來自美國密芝根州 的 17 歲女生 Tyra Hunt,正準備開展她在 East Kentwood 高中的新一年生活,而由於校風開明自由,能容許學生使用不同的學生證照片,所以她把客廳上一幅小時候的照片,重新現在拍攝一次,結果引起相當迴響,因為這種成長的對比實在很有趣。

據她自己所述,舊照片是在幼稚園時候拍的,那時她不喜歡被拍照,甚至校長要叫家長 (媽媽) 來處理,最後竟然有這成品。而由於太好笑,一家人把這幅照片放在客廳紀念。

而當事人去年入讀此高中時,才發現同學們都可用各種照片做學生證,於是今年就萌生這個念頭,還買了差不多的衛衣、熨了一個 USA 章上去,然後模仿拍照。放到 Twitter 之後就引起廣大迴響。可能是大家都很想念小時候吧,於是有些人都拍了自己的「第一天上幼稚園 VS 第一天上高中」呢。

新聞報導︰

這是當事人現在的樣子︰

如果你的學校也可以這樣玩,你會嗎?

via Buzzfeed via FOX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