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ndisk2

SanDisk 宣佈推出世上容量最大的 SDXC 卡,有 1TB 內存,雖然仍未公佈價格、發售日期等細節,不過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SanDisk 副總裁 Dinesh Bahal 表示,隨著 4K、8K 和 360 影片、VR 等科技發展,記憶卡容量的需求也大大增加,1TB 容量和更快的讀卡速度絕對是必須的。「十六年前,我們推出了第一張的SanDisk 64MB SD 卡,今天我們已經發展到 1TB 容量。」2014 年 SanDisk 在 Photokina 推出 512GB 卡時,也像今天一樣讓人驚歎科技發展的進步,而這類大容量的記憶卡,也能方便專業人士拍攝高解像度的影像或影片,而無需常常換卡。

psandisk3

不過就像當初推出第一張 512GB 卡一樣,目前最大容量的 SDXC 卡一定不會便宜,更多的資訊,就等待官方再公佈了。

via theverge | sand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