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10

Profoto 新推出的 Pro-10 閃燈,聲稱是世界上最快的閃光燈 (影樓燈),它的高速同步,可以製造出閃光持續時間僅為 1/80,000 秒的極高速,最高輸出則為 2400Ws,可說是速度和力量的融合。

官方指, Pro-10 閃燈回電速度只有 0.02 到 0.7 秒,能容易跟上現在的相機拍攝速度,這種規格大大增加拍攝潑水等特別主題照片時的方便性,讓攝影師可以凝固更多精彩畫面。能量調節則可由 1/10 級至最高 11 級,尺寸是 29 x 21 x 30 cm,重量為 13.2 kg (29.8 lbs),無線同步內置於 Air TTL 中,支持無線控制以及 TTL 功能。能與其他 B1 和 B2 此類 AirTTL 閃光燈配合使用。 (需要另行購買一個 Air Remote TTL。)

Pro-10 詳細規格可以參考以下。

proft

產品照片:

profoto1

profoto3

profoto2

由 Iain Crawford 拍攝的範例:

Profoto Pro-10 b

Profoto Pro-10 c

pro10_1

更多詳情,可前往官方網站:Pro-10 The world’s fastest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