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跑馬地馬場十月啤酒節正式開始!

(名模 Ankie 貝安祺也來了 ! )

跑馬地馬場每年都會在馬季開鑼後舉辦「十月啤酒節」,喜歡啤酒的朋友切勿錯過。

「十月啤酒節」洋溢著非常強烈的德國風,會場供應正宗的德國地道啤酒,以及富有慕尼黑風味的傳統美食。

十月啤酒節的淵源

全球首個十月啤酒節乃源於1810年10月德國巴伐利亞城(即現在的慕尼黑) ,當時為慶祝巴伐利亞王子路德維希一世和薩克森公主特雷莎的婚禮舉行了盛大的賽馬活動慶祝,慶典期間全城開懷吃喝、盡情玩樂。後來慶典的規模逐年擴大,至今已演變成為世界最大型的盛會。

延續過住啤酒節空前熱鬧的派對氣氛,跑馬地馬場將於9月28日至26日,三個星期三夜馬賽事舉行十月啤酒節。

日期: 2011年9月28日、2011年10月6日、2011年10月12日、2011年10月26日 (轉載自馬會專頁)

人頭湧湧呢!跑馬地馬場的場地設計真的很適合舉辦這樣的活動,露天的空間特別多,入場的朋友可以拿著酒杯無拘束地轉換位置,注意,美女特多!

每個啤酒counter每分每刻都出現人龍,麥香撲鼻!

反轉了的啤酒杯?猜猜這是什麼?

是全港最長的7米長檯推啤酒比賽!這遊戲需要點技巧及運氣,也許飲大兩杯更容易推……

檯前出現了戴面具的神秘嘉賓乙名。

是當晚的嘉賓Jason陳柏宇啦,他也來推推看…眼界好像差一點(笑)。

接著來是男女子分組啤酒競飲播台!

看到一個紀錄寫著3.73。

慢著,3.73?!

3.73秒一口氣飲完一品脫裝(473毫升)的啤酒?! 天呀……這個Myles太強了……

接著來是疊疊樂的攤位遊戲,這位美女看來信心十足,正在施展鬼影手。

嗯,掉了。

証明有信心是不足夠的,還需要技巧,好好練一下吧。

現場還有DJ播放勁歌,場內氣氛相當高漲,除了飲啤酒,當然少不了賽馬的部分,酒醉三分醒,每每開閘鐘聲一響,場內人士還是歡呼聲不斷的為自己的愛馬叫囂。

喜歡啤酒的你怎會錯過?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