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cat4

這些照片由 Ralph Crane 於 1961 年拍攝,名為「Black Cat Auditions in Hollywood(荷里活黑貓試鏡)」,為當年 Roger Corman 的電影《Tales of Terror》尋找合適的黑貓演員,電影主演是 Vincent Price、Peter Lorre 和  Basil Rathbone。在這些舊照片中,各主人帶著自己的黑貓在街上排隊,畫面相當有趣。

你數到有幾多隻黑貓嗎?根據 TIME 的資料,當年共有 152 隻黑貓出席試鏡活動,而且形容牠們「全部都比自己的主人還要淡定(笑)」,由於電影要求是全黑的貓,所以一旦毛色有一點白,都會被淘汰。(例如上圖有一隻貓的後腳是白色的)

blackcat5

黑白照片中的黑貓,由於毛色漆黑,看起來很像剪影……

blackcat2

blackcat3

blackcat11

貓咪和牠們的主人:

blackcat1

blackcat8

blackcat6

blackcat9

blackcat10

話說外國的貓很多自由度較高,例如可以跑出家門玩之類,似乎不怕外出吧?(現在一些家養的貓,由於不會離開家中,所以如果帶出街或需要醫生等都會很驚慌)

blackcat7

演員和黑貓:

blackcat14

blackcat12

blackcat13

這裡是片場,應該是在試鏡中。

blackcat15

blackcat16

如果有電影需要寵物演員,你又會不會帶自己的寵物去試鏡?

via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