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hanks

美國著名演員 Tom Hanks 近日前往東京為新電影《Sully﹙薩利機長:迫降奇蹟﹚》作宣傳,還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照片,是和劇組成員在傳統日本料理店的自拍合照,受到網民的關注和瘋傳。

這張被網民形容為很溫馨可愛的自拍,是在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蕎麥屋拍攝,充份展示了很地道的日本傳統餐廳氣氛。國際大明星可以享用地道的日式料理,讓很多日本網民都非常開心,除此之外還說「他旁邊那個醉酒的大叔,現在被幾百萬人看到了﹙笑﹚」,而一起合照的大叔們,估計就是鄰桌的日本普通人 / 上班族了?

tomhanks2

根據網民的資料,這家餐廳是位於東京神田須田町的神田まつや﹙Kanda Matsuya﹚,部份人表示食物都很不錯而且便宜,一頓美味的蕎麥麵晚餐,都不用 1000 日元,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http://www.kanda-matsuya.jp/

(這大概是最好的廣告了吧?)

via japantoday | grap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