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M_0007

流動辦公已經變成趨勢,對於經常不在辦公室工作的用家來說,一台輕巧易攜及性能強大的流動裝置就必不可少。Huawei就應市場需求,推出旗下第一部執行 Windows 10 二合一平板電腦HUAWEI MateBook。


_AM_0013

重量僅640克  機身僅厚6.9毫米

HUAWEI MateBook 其中最大的賣點之一是其僅重640克及厚6.9毫米的全金屬機身,機身外殼花了不少心思設計,手感順滑,誠意十足。

_AM_0025

除了將HUAWEI MateBook 單獨作平板電腦使用,用家更可連接上仿皮保護套,保護套本身連著一個全尺寸鍵盤 ,即變成一台便攜的手提電腦,而且鍵盤有防濺水的設計,長遠更耐用。

_AM_0021

配備 USB Type C 接口,作充電及連接其他設備之用,用家更可另購MateDock,擴充後可接上 HDMI、VGA、LAN、USD 3.0等接口。

_AM_0019

觸控筆 MatePen

IPS觸屏配上2048階感壓  化身隨身執相畫圖工具

Matebook採用一塊 12吋 2,160 x 1,440 的IPS 觸控式屏幕,色域高達85%,色彩表現出色之餘,亮度更高達400 nits,室外強光的環境下也無礙工作。

用家更可另購觸控筆 MatePen,MatePen除了能夠在Matebook上書寫及繪畫,它更整合了鐳射筆及遙控翻頁(PowerPoint之類的presentation軟件)功能,非常貼心。

_AM_0030

MatePen再加上擁有2048階感壓的屏幕,執相及繪圖也相當實用。

兼顧硬件性能及續航能力 

_AM_0020

Matebook採用了第6 代Intel® Core™ m3 處理器、4GB LPDDR3 記憶體及128GB的SSD,預載了Windows 10家用版,一般商務及多媒體娛樂的應用綽綽有餘。電池方面,MateBook備有33.7Wh (4,430mAh)的高容量電池,能夠提供8-9小時的續航力,相信足夠一天工作使用。

定價 HKD 6,999  競爭力十足

Matebook即日起已公開發售,定價為港幣6,999,詳細規格可瀏覽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