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 年的 Donald Trump 與他第二任妻子 Marla Maples)
trump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直路,Donald Trump 與 Hillary Clinton 的互相攻擊當然也是越來越激烈。而早前最新的戰況,就是他們二人在電視公開辯論後,因後者提及到前環球小姐 Alicia Machado 的事,特朗普就在 Twitter 以她疑似拍過性愛錄像來攻擊,並批評希拉莉是幫助這個「糟糕的人」成為美國公民,然後在選舉利用她云云。

希拉莉當然作出反擊,據指有關性愛錄像一事本來就是假的,而使用有關議題來攻擊一名女性,作為總統競選來說也是太過份。

更諷刺的是,後來國外網站 Buzzfeed 找到了出現在 Playboy 色情影片中的,反而是特朗普本人,不過並非參與演出,而是協助製作,還有份開香檳之類。

至於最新的發展,就是媒體繼續發掘更多相關的消息,尤其是特朗普曾在 1990 年的時候,強烈要求當時的 (第二任) 未婚妻 Marla Maples,接受著名成人雜誌 Playboy 達百萬美元的報酬,以拍攝裸照,甚至他本人是負責與雜誌商討酬金,不過未婚妻堅決拒絕,所以沒有拍攝。由此可見,特朗普本身似乎根本不太介意色情甚麼︰

而且其實早在今年五月的時候,已經有網站 Jezebel 報導過,特朗普曾要求女下屬拍攝 Playboy 裸照,成為「The Girls of Trump」系列……據指其選舉團隊否認過此事,但種種證據顯示,裸照、裸體、色情影片對於這位男士來說,本來就不是甚麼大不了的道德議題?

事實上,到了 2016 年,還要用性議題作為攻擊女性的手段,將裸體攝影等等污名化,會不會太落伍了?我個人來說也不是特別喜歡希拉莉 (也沒有投票權),不過其對手的演出亦實在頗為不堪入目。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