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代周刊》公開了一組由Diana Walker拍攝的前蘋果CEO喬布斯的照片。 Diana Walker從1982年至2004年間多次拍攝喬布斯,這組照片記錄了他與蘋果共同成長過程中的一些片段。同時Walker還與我們分享了她記憶中的史蒂夫·喬布斯。

2004年,喬布斯在家中的辦公室裡。這是Walker最後一次為他拍照。

“我第一次見到史蒂夫·喬布斯是1982年,為《時代周刊》進行拍攝。我從未想到他會成為我的朋友或是一位令人讚嘆的天才——他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我們的行為和看待世界的方式。當時他正在斯坦福大學的寢室中向 一群學生做演講。那裡的環境非常難以拍攝。我環顧四周尋找光線。我請他站在一個蘋果標識的上面,他照做了。我請他站在蘋果的前面,他也照做了。我當時想, 這就是你。

“他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因為非常機敏——他學習東西非常快。你向他展示任何東西,他能都迅速掌握。我總是被他的設計能力所吸引。他喜歡我拍的照片,這真好。

“我真的非常懷念他的創造力,他的想法,他的眼睛——他總是那麼迷人。他具有一些魔力,總是成為辦公室中的焦點。他管理者一大群人為他工作。我確信史蒂夫不是最容易相處的老闆,但一定是位富有魅力的老闆。”

Diana Walker曾作為《時代周刊》的白宮攝影師工作過20年,拍攝過5位美國總統。

1997年,喬布斯在前往波士頓Macworld博覽會的飛行途中休息。那一年他重新回到闊別12年的蘋果。

喬布斯與Pixar的John Lasseter在工作室總部一同歡笑。

喬布斯告訴Walker,這張拍攝於1997年家中他和妻子Laurene的照片是他最喜歡的一張。

1982年,喬布斯在家中。

1982年,喬布斯與Lisa 一台革命性的蘋果電腦。

喬布斯為Macworld演講做準備。他將公佈與比爾·蓋茨進行的主要交易。

1982年,喬布斯在蘋果總部與他的設計團隊一起開會並共進午餐。

1997年,在前往波士頓的Macworld博覽會之前,喬布斯在辦公室中待了一整天。

喬布斯在1997年波士頓的Macworld博覽會上。

喬布斯躺在地板上與比爾·蓋茨通電話。最終微軟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蘋果股票。

來源:新攝影

原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