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82

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36屆香港秋季電子產品展 (秋電展),將於10月13至16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更首辦「科技館」(Tech Hall) ,「科技館」將會有五大展區,包括今年新設的「虛擬現實」及「初創」專區,連同「智能科技」、「機械人及無人操控技術」及「3D打印」共五個類別,這五大展區將展出各個領域的最新科技,方便買家採購各式各樣的高科技電子產品之餘,更可讓更多初創企業得到投資及合作機會。

DSC_6200

秋電展首辦「科技館」    新增「虛擬現實」專區及初創專區

Full Group Enterprise Limited (VR Glasses with Built-in Headphones)

要數近年最火熱的新科技非VR「虛擬現實」莫屬,今次會場新增「虛擬現實」專區,將展示多款最新的產品及應用技術,VR除了用來打機及看影片之外,更可以用來拍攝全景立體片段。

_MG_8225

除了「虛擬現實」專區,去年登場的「智能科技」及「機械人及無人操控技術」展區將繼續帶來更多創新的電子產品,當中更會展出加入物聯網技術的機械人、最新航拍器及電動滑板車等。

039A0823

關於科技發展,近年愈來愈多初創企業(Start up)冒起,今次大會新增的「初創」專區將網羅近50家來自香港、加拿大、中國內地、台灣及美國的初創企業,展示各家創新的科技及概念。

另外,大會更特設一系列初創專題活動,包括請來美國眾籌平台Indiegogo分析初創企業應如何起步、成功企業家分享初創企業的成功之道。另外亦設有產品推廣會及項目提案(pitching)環節,讓各家初創企業即場向投資者推廣方案、產品理念和特點,讓他們物色合作夥伴,與業界人士交流。

[ws_table id=”15″]

想親身了解今屆秋電展的精彩內容,可留意以下展覽詳情:

2016秋電展詳情及預先登記 (官方網站)

展覽日期 : 2016年10月13至16日 (星期四至星期日)

展出地點 : 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港灣道入口)

立即網上登記免費入場證: http://goo.gl/SrtHBi

展覽日期 開放時間 買家登記時間
10月13至15日(星期四至六)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正
10月16日(星期日)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正 上午9時正至下午3時30分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需登記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