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d8

這輯照片由攝影師 Shaughn Crawford 和 John DuBois 拍攝,名為「Sisters of the Valley」,照片紀錄了位於美國加州的修女,如何種植大麻並出售作為自然止痛藥,其中一位修女名為 Christine Meeusen(Sister Kate)

由於大麻在很多國家往往被視為毒品,不單法律上禁止,甚至道德上也不允許,所以修女種植大麻也受到很多人的批評,畢竟這個搭配感覺實在太瘋狂。然而,Christine Meeusen 強調,她們並不是天主教修女(Catholic nuns),而是比天主教修女更早期的修女,不隸屬任何傳統的宗教下。她也相信天主教修女並不會有祖先傳下的土地所有權、業務擁有權和製造權等。

至於大麻本身其實有極為悠久的醫學歷史,可追溯遠至《本草綱目》或更早著作,東西方都有不少古代國家曾使用大麻,而今天全球亦有一定數量的國家或地區,可合法吸食大麻 (例如荷蘭),不論其藥用療效、成癮問題、身體傷害等,都仍充滿爭議。目前修女們所身處的加州,本身在 1996 年通過了醫用大麻合法化,但最近人們就爭取娛樂用合法化,但反對者表示,其他州份因為開了綠燈,導致交通意外等數據急升,故此希望能阻止法案等。

她們的網站:https://www.sistersofcbd.com/

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照片:

Weed16

Weed13

Weed10

Weed12

Weed5

Weed15

Weed11

Weed7

Weed3

Weed4

Weed6

Weed9

Weed2

Weed14

Weed1

他們的日常照片也會在 Instagram 上更新(@sistersofthevalley)有興趣也可以追蹤。

攝影師網站:http://www.shaughnandjoh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