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1

Kevin Mahoney 找來攝影師 JoAnn Marrero 為他的太太 Jessica 拍攝大肚照片。兩人之前已經有一個兒子 Corbin,但當他們希望再生一個的時候,卻遇上困難,太太流產了六次,直到第七次才成功懷上孩子。

攝影師知道這家人的故事後,就決定為「彩虹寶寶」和媽媽拍攝特別的照片,以慶祝這個幸福一刻。他和攝影助手使用了彩虹色的煙霧彈,加上電腦合成,拍攝出一張背後有彩虹的大肚照片,雖然拍攝情況有點混亂,大家的頭髮、衣服也會沾上顏色,但是攝影師和兩夫婦都覺得很值得。照片在網上相當受歡迎,連新聞都有報導。

Rainbow2

引致流產的主要原因包括胚胎本身有問題,或子宮環境不利於胚胎成長。根據資料,流產的生理影響一般很快過去,約一星期左右或透過藥物治療,身體便會漸漸復原,可以作正常活動,幾週後月經就會來潮,而對女性的心理影響往往遠大於生理上,所以克服得到而成功懷孕,也是很值得恭喜的呢。

來源:

攝影師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fromlabortolove/

via huffington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