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Microsoft 宣佈推出 Surface Studio 電腦,聲稱「Turn your desk into a Studio.」,有 28 寸 4500 x 3000 解像度螢幕,比 4K 電視像素高出 63%。並配有「世界上最薄」的 PixelSense 觸控 LCD 顯示器,i5 / i7 Intel Core 處理器,最高32GB RAM 和 4GB GPU,「TrueColor」系統甚至可以直接切換不同色彩模式。

大家可以先看看宣傳影片:

Surface Studio 是 Microsoft 首部一體化電腦,另外他們也推出配件「Surface Dial」,可以置於螢幕上使用,售 USD100(約 HKD780),能控制筆刷大小,顏色或甚至音量等等,現在可以和電腦一同預訂。

以規格而言,比目前的 27″ iMac 螢幕闊,解像度前者是 4500 x 3000,而 iMac 則為 5120 x 2880,看起來絕對能和 Apple 電腦兢爭,不過網民比較在意的似乎是 Windows 系統更新問題吧。

Surface Studio PC 有三種不同規格,價錢 USD3,000 起(約 HKD23,400),目前接受預訂,如果想查看更多,可以看看官方網站:microsoft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