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本地薑發威!

香港今時今日的本地電影也許不及上世界80、90年代般輝煌,但「夠薑」,是年輕人最大的本錢!香港電影界還有很多年輕的本地薑正在萌芽成長,一些資深的本地薑亦樂意將專業傳承,扶助年輕人實現電影夢,融合兩代的力量去證明香港電影未死!

要撐香港電影本地薑,需要觀眾的支持,今年MCL 洲立影藝 以「本地薑」為主題,於STAR Cinema舉辦6場放映會及講座,讓大家一齊細味重溫本地薑的佳作,齊撐本地薑!

我們亦預留了一些門票給Photoblog的讀者,只需填寫簡單報名表格即有機會獲得門票2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電影本地薑 電影放映及座談會:

日期:2016 年11 月26 日至12 月11 日 (逢星期六或日)
時間:下午2 時 先放映電影 後設座談會
地點:STAR Cinema – 將軍澳港鐵商場PopCorn 1 樓

「電影本地薑」紀念布袋

Web image-02

入場觀眾可於活動當天獲贈「電影本地薑」紀念布袋乙個

紀念布袋上「電影本地薑」由周強師傅題字,他是文武兼備的電影幕後老行尊,於六、七十年代從事電影海報的美術工作,無論字與畫均獲人讚賞。此外創辦「周強國術體育會」多年,亦有份成立「中國傳統國技總會」。旨在弘揚國粹,舞刀弄槍之餘,也舞文弄墨。

6場放映會及講座詳情

movies

費用全免,門票先到先得。有興趣參加的讀者請填妥下列表格:

* 每次登記可獲2張門票
* 為免浪費門票,請留空不能參加之放映會及講座
* 成功領取門票之讀者會於11月18日前收到確認電郵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