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Pro1

Apple 宣佈推出新一代 Macbook Pro,首次在鍵盤上方加入了「Touch Bar」輔助顯示器,取代了頂部的一列功能鍵。顏色方面有銀色和太空灰,13″ 和 15″ 新版本比前一代更輕更薄,體積分別減少 23% 和 20%。

這次 Apple 強調新版本是「歷來最亮麗、 色彩最豐富的 Mac 手提電腦顯示器。」色彩比 sRGB 多 25%,為第一部支援 P3 色域的手提電腦,採用 Radeon Pro 獨立 GPU,繪圖處理效能提升達 130%。而 Force Touch 觸控式軌跡板大小是之前的兩倍。具備四個連接埠,最多可以支援兩部 5K 顯示器。

macbookpro

至於主打的 Touch Bar 功能非常多,除了以往的基本操作,也新增 Touch ID 指紋功能,還能配合各種軟件使用(官方指打開軟件時即會顯示最相關的操作鍵,但也要視乎 Apple 有沒有支援),可以自定需要使用的功能。只而按下鍵盤上的 fn 鍵,就可使用原本 12 個功能鍵。

MacBookPro4

MacBookPro3

MacBookPro5

部份功能如下:

MacBookPro7

詳細介紹可看看影片:

售價方面,13″ 最低價錢是 HKD11,588(沒有 Touch Bar版)、HKD13,888,而 15″ 最低價則是 HKD18,588,可以參考以下。即日起已可購買

MacBookPro8

詳細資料,可以前往: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