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政府的官僚僵化形象深入民心,真正得到人民愛戴的官員可謂少之又少,或許他(牠)是例外︰內閣首席捕鼠大臣 Larry。

在四處巡視嗎?


這位公務員貴為「首席捕鼠大臣」,官威可真大啊,連美國總統奧巴馬來到,也可以把頭別開,「而我不知道奧巴馬是誰」的樣子。


Larry 身為英國首相府的重臣,在英國大節慶例如皇室婚禮上,當然也不會失禮於人︰梳好毛,繫一條漂亮醒目的領帶……皇妃雖然漂亮,但我還是喜歡 Larry 多一點,哈哈。

根據資料,Larry 是由 Battersea Dogs & Cats Home 所拯救回來的小貓,然後被首相府領養。很勵志啊,出身怎樣都好,也有機會成為高官呀。


這是 Larry 剛來到的樣子,看來,也逃不過成為高官的命運︰越來越肥……



可能因為太受歡迎,所以 Larry 無論如何不濟,捉不到老鼠,也未有人動議要求牠辭職?事實上,牠最愛睡覺,今年第一次捕鼠時,也失敗了,這個世界果然官職與辦事能力並不相稱的。


參考資料︰

Wiki – Larry (cat)

Facebook Fan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