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pedeck

Loupedeck 是一個專為 Adobe Lightroom 特製的配件,看起來比較像混音器,透過真實的推桿和扭鍵,取代大家過往習慣卻其實不算直觀的鍵盤與滑鼠,並強調就是「Simply plug and play」輕易上手使用,目前正於 Indiegogo 集資中,一部價格為 €229,折合約港幣 2000 元。

說起這個,相信你會想起之前組件式的 Palette,或是免費軟件 MIDI2LR,以便使用各種 MIDI controller 來修圖,不過今次這款的設計上為一體化,相對 Palette 較便宜,而相對 MIDI 那邊就較專門。

大家可看基本規格介紹如下︰

loupedeck03
loupedeck04
loupedeck02

順帶一提,這個開發團隊源於芬蘭,而且請來了來自 Nokia 的技術人員作核心研發,大家可看以下宣傳影片︰

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連結瀏覽更多,預計出貨日期為明年六月。

Source: Loupedeck@Indiegogo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