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source : ntnews )
ntnews

27 歲的 Johnny Bonde 來自丹麥,目前在澳洲當背包客,日前晚上他在 Lake Kununurra 打算和一條 2.5 米長的淡水鱷合照,卻因為想再靠近一點而滑倒,整個人撞到鱷魚身上結果被咬,事後血流不止但仍很開心地拍照留念。

Johnny Bonde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這受傷的原因真的很蠢,如果有人突然撞到我身上,我也會很生氣,被咬到是活該的。」他當時發現的那條澳洲淡水鱷,其體型比同是住在澳洲的灣鱷細小得多,性格也比較溫和,不會攻擊人類,所以他才打算去合照,結果卻不小心被咬。

澳洲淡水鱷,image source : wikipedia
Freshwater

本來他也沒發現受傷,直到覺得自己的手感覺怪怪才發現流了超多血,但就算這樣他還是打算回露營車休息,和他同住的女友看見 Johnny Bonde 傷口流血不止,就迫他去醫院處理傷口。不過他本人似乎沒什麼自覺,從受傷到住院都開心拍照……

denmark

他受傷後還用手機自拍了狂流血的影片,想看的話可以前往:Danish tourist bitten by freshwater crocodile in WA’s far north

延伸閱讀︰

一個幾乎被鱷魚吃掉的攝影師

遼寧旅客在動物園與海象自拍,遭抱下水溺斃還累死另一名飼養員

via n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