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設計獨特風格的原創角色,靈感由音樂、環境、自然元素等發想,風格不設限。我是雅。一位原創系的coser。
VSCCOSPLAY2

台灣攝影師小 V 將於 12 月 10 日至 11 日舉辦「VSC – COSPLAY 暨原創攝影作品展」,COSPALY 這個名詞始於 1984 年美國洛杉磯的世界科幻年會,由日本藝術工作室「Studio Hard」行政總裁高橋伸之命名而來,其意為「表演者將自己扮裝成某一特定角色」,並將此活動視為一種表演藝術。

小 V:「目前在台灣一般民眾眼中,多數仍將 COSPALY 定位在『孩子的消遣遊戲』,但其實在其他國家,COSPALY 就如同歌唱舞蹈般是為一種表演藝術行為。因此在我的想法裡 COSPALY 可以是種精緻美麗又愉快的藝術。」

本次舉辦展覽就是為了讓大家一同欣賞 COSPALY 這門富有正面含意的藝術活動;並非是像部分媒體所言是種浪費時間金錢、充滿色慾……的負面活動,而是充滿活力創新的正面藝術表現。特此本次展覽內容除了有動漫作品及布袋戲的角色扮演外,也有完全原創的造型設計作品,全由攝影師本人拍攝,過程中也會加上與被 COSER 一同討論的想法再進行創作。

參與展出者介紹:

和平
一位ACG跨度十年的資深coser,能探索自己不同的各個面向,是從事cosplay活動最有趣的地方。樂於嘗試,發掘出自身未曾見過的一面,可以為生活帶來不少驚喜!藉由cosplay活動來探索自己不同的各個面向,嘗試發掘出自身未曾見過的一面。你!可以不只是現在的自己。
VSCCOSPLAY3

-Akuna –
專頁FB:AkunaStyle
工作室:VPcostume
投入cosplay時間已有10年以上,因此培養了許多專長。 現職講師、造型師、設計師,接案範圍遍及全球。
VSCCOSPLAY4

席珍
布袋戲 cosplay 創始者之一,目前於北京某國家藝術館擔任主管。工作之餘接受邀請赴世界各國擔任cosplay大賽的評審和嘉賓,以及從事臺灣布袋戲文化的推動。20多年cos資歷,臺灣資深coser。
VSCCOSPLAY6

 

攝影師自介

小V,一名愛好拍攝COSPALY的攝影師,目前專職於婚禮及婚紗攝影。從事拍攝COSPALY的經驗將近有20年,它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創作靈感來源攝影師
VSCCOSPLAY1

 

展覽詳情

活動名稱:VSC-COSPLAY 暨原創攝影作品展

活動地點:CWT-3F-342 號貴賓室

日期:12 月 10~11 日

本次的展覽活動非常感謝:
※席珍、Akuna、雅、和平,謝謝他們願意參與展出。
※CWT活動負責人-鄭先生、呂錦奇先生、世合人力仲介有限 公司-江宜甄小姐、以及2位 不具名的人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