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說望鏡頭,能夠讓 33 隻狗同時靜靜的等你拍照,相信都不是易事吧?來自邁亞密的 Andres 與 Natalie,他們是狗隻日託、護理及訓練中心 Barkhaus 的負責人兼攝影師,除了其本身的服務外,最特別之處就是經常分享一些有趣合照,正是每隻小狗都排得整齊,然後望著鏡頭拍攝,就算是拍攝人都不容易,更何況是狗?這種優秀的紀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據其所述的心得,關鍵就是互相信賴,他們會根據不同小狗的性格來認真看待,著重於溝通及信任等。好啦,也有網友表示,技巧就是先安排坐好,準備好拍攝,然後走近他們說「誰想出門了?」然後就會有兩秒時間得到牠們的注意力,這時候按下快門就好,大家覺得可行嗎?

大家可看部份照片如下︰

也有故意不看鏡頭的︰

與狗狗自拍︰

這是關於 Backhaus 的介紹影片︰

這些影片就可看到,小狗們真的乖乖站好啊︰

想欣賞更多照片,可以到其 Facebook 頁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theBarkhaus/

延伸閱讀︰如何讓幾十個陌生人全部同時看鏡頭?

via Reddit via Grap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