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gandoodle12

三歲的寄養兒童 Buddy 和他最好的朋友狗狗 Reagan,拍攝了一輯慈善照片,並印刷成書《Reagandoodle and Little Buddy BOOK》為支持寄養家庭的組織 Foster Parent’s Night Out 籌款。拉布拉多貴賓犬 Reagan 本來就有專屬的 Instagram 帳號(@Reagandoodle),已經有 13 萬位追蹤者,這樣的組合一起穿同一款衣服、午睡、玩耍等等,更非常受歡迎。

寄養家庭和收養家庭不同,是缺乏照顧的兒童 / 孤兒的中轉站,提供家庭式住宿直到兒童被收養、或可以獨立為止。美國的 Sandi Swiridoff 一家由於希望幫助更多的孩子而成為寄養家庭,之前照顧過兩位寄養兒童。送走他們後、為了撫平傷痛,所以就決定養寵物,領養了 Reagan 回來。而 Buddy 則是 11 個月大的時候來到當寄養兒童,一人一狗很快就做了好朋友。

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照片:

reagandoodle10

reagandoodle9

reagandoodle1

reagandoodle3

reagandoodle11

reagandoodle7

reagandoodle13

reagandoodle5

reagandoodle2

reagandoodle8

reagandoodle4

reagandoodle6

介紹影片: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 Instagram:@reagandoodle

或他們的網站:http://www.reagandoodle.com

via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