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攝影師 + 模特兒情侶檔,又有 Follow 這個字,大概你會想起紅遍全球的「Follow Me To」系列,不過這對來自美國的情侶組合 Victoria Yore 與 Terrence Drysdale,則沒有招牌牽手動作,而主要是以女友模特兒,結合幽秘、壯麗又氣氛滿滿的風景照片,他們旅遊歐美的攝影系列 / 部落格「Follow Me Away」,在今年上半年可說大受歡迎。

首先找一個女朋友,而女朋友剛好又非常喜歡及擅於被拍攝,這種組合確實令很多人羡慕,而當然攝影師男友也是非常用心,兩個人能夠為出色的照片上山下海,又願意無盡的等待及嘗試,根本就是幸福了吧。而他們目前除了繼續不同的歐美旅程,也似乎多了一些贊助或合作企劃,延續其精彩的作品與故事,更像一對專業旅攝 Blogger 呢。

在冰島這些著名景點就不用多介紹了吧。

他們不少照片都會說明是在哪裏拍的,例如這裏是美國的 Oregon Coast,所以如果對於影像感到興趣,也可作參考。

下圖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 Ginnie Springs

下圖是攝影師男友。

最近他們就在冰島,所以不少照片都是在那裏拍的。如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瀏覽以下連結︰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meaway/

網站︰http://www.followmeaway.com/

Instagram︰@followmeaway

延伸閱讀︰攝影師與模特兒女友的「夢幻式」愛情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