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Tiina Törmänen 出生芬蘭最北部的拉普蘭區 (Lapland),可想而之是個冰天雪地的嚴寒之地,而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景色,尤其是晚上的北極光,更不知是多少攝影人夢寐以求的美景。

她雖然是在這裏出生及成長,但在 1998 年時移居到首都赫爾辛基,雖然一直有在拍照,但她卻從事了從來未有過熱情的工作「做廚師」,而同時也做一個商業影樓的助手,到了最終她才真正發掘出自己在攝影的熱情,並且在 2010 年重回故鄉,將她的目光重新放回這裏的美景。

攝影師表示,我們很容易忽略了自己成長的環境,太習慣成自然了,而她在離鄉別井十多年之後,才終於看到及真正感受到故鄉的美麗。說起來好像很漫長,但生命最重要的,還是追隨你的熱情,並在最終會找到美好之境。

大家可看部份作品如下︰

無論是月色、極光、濃霧、厚雪等,都是超現實般夢幻。

想欣賞攝影師更多作品,可到以下連結︰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iinaTORMANENphotography/

Instagram︰@tiinautti

網站︰http://www.tiinatormanen.com/

via My Modern 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