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隻名為 Strawberry 的雌性拳師犬,現時 6 歲,牠與攝影師主人 Tamás Szarka 住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最大的特色之處,是其臉上超豐富也相當誇張的表情,當奔跑時帶點滑稽的超大笑容,不論是誰看了都會覺得很歡樂,但是當旅途結束的時候,就好像變成了悶悶不樂的小狗,很想再去玩……而攝影師為牠拍攝的照片,則在網上吸引了不少粉絲。

其攝影師也是在去年夏天才買第一部 DSLR,但或許 Strawberry 在戶外時太活躍了,很喜歡奔跑也喜歡玩水,所以攝影師就拍攝了超多生動的作品,對他來說,現在一人一狗出外旅行拍攝,已經成為生活裏最有樂趣的活動,這裏部份作品,或許你都會受到照片所感染,能夠治癒憂鬱的星期一了?

下圖這張可能跑得太快,來不及對焦眼睛,但畫面太好玩,所以也保留下來了吧?

玩波的表情也太誇張……

旅途結束時就悶悶不樂了?

想瀏覽更多作品,可到攝影師網站︰https://tamasszarkaphotography.wordpress.com/

或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tamasszarkaphotography/

還有 Instagram︰@tamas_szarka

via 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