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工業零件製造商 Ohmiya 今年推出了可愛少女月曆,請來 21 歲模特兒肉球あやと扮演工廠新人,拍攝 2017 年月曆,售價為 JYP2,400,約 HKD160,數量限定,可於官方網站購買

製造商指,現今的製造工廠比起 1980 年減少了 30%,工人也由於減少 25% 而出現人手不足的情況,人們覺得成為工廠工人會很辛苦、工作環境危險等印象,也是缺乏新血的原因,強調現今的工廠其實比以前改進很多,已成為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因此希望通過這種宣傳來吸引年輕人加入。

月曆照片主題是「新入社員成長史」,從一月份的面試階段,以普通文職開始、到十二月已經完全掌握工廠運作為題,大家可以看看部份照片。

畢業後到工廠進行面試

入職後,先從簡單的文書工作入門

在前輩的指導下慢慢投入工廠工作

大家看完會否對工廠有新印象?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前往官方查看詳請或購買:ohmiya calendar 2017

via rocketnews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