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眼就看得懂得廣告吧?對於貓貓狗狗來說,最好的聖誕禮物,其實就是你。而這個創作更是來自澳洲的領養動物組織「Sydney Dogs and Cats Home」,那麼意義就更多一重了,有些人或許會想在聖誕送禮物,例如買 (?) 一隻貓給女朋友之類,但你會考慮領養嗎?這份禮物,不單是給女朋友,甚至可能是待領養動物最幸福的一件事。

右下角寫著「All they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Give the gift of love by giving a rescue pet a home.」雖然過兩天就是聖誕,好像來不及了?但一份領養的心意及行動,無論何時都不會太遲。

這兩張作品由攝影師 Jonathan May 拍攝及由 Ian Connor 進行後製。

看了那句標語,讓我想起「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這首歌,順便聽一下吧?

還有奧巴馬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