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器材公司 Wex Photographic 公佈他們的年度攝影比賽得獎者,來自英國的攝影師 Neil Burnell 得到總冠軍,獎會很到 1,500 英磅的攝影器材現金卷(約 14,400 港元)。這次他們收到超過 17,000 份作品,所有作品將會在倫敦的 Truman Brewery 展出。

這個比賽的方式較為特別,以每週遞交作品的形式進行,攝影師可以隨意地參賽,若在該個星期被選為最佳作品,則可得到積分,積分會在年底結算,鼓勵攝影師不停進行創作和拍攝。

冠軍

攝影師:Neil Burnell

這位攝影師是第一次參賽,來自英格蘭西南部的 Neil Burnell,他本身是一位平面設計師及自學攝影師,使用 D810 及 D7200,以簡約風格的作品見稱,而且技巧上亦相當完美。

 

亞軍

攝影師:Tony Sellen

來自倫敦的自學攝影師,使用 Nikon D600 及 D7000,他的作品以黑白及長曝為主。


 

季軍

攝影師:Tom Lowe

來自 Whitley Bay 的業餘攝影師,他的靈感主要源自住宅鄰近的海岸,作品也是以此及他的小狗為主題,使用的器材為 Canon 6D 及 GoPro Hero 4。

展出場地:

官方網站:http://www.wexphotographic.com/

via Amateur photograp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