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交換遊戲來到第2季了XDDD

距離上次交換遊戲活動已經幾個月了,是時候再找個機會讓大家交流玩樂一下了哈哈!!

SA團員為了令大家有機會聚首一堂,作心得交流及分享,特意舉辦了這個外拍活動!用習慣了自己心愛的相機及菲林了嗎?這個交換遊戲就是想你把你熟悉的、掌握的相機及菲林都借給他人揣摩,而你也得到把玩其他相機系統的機會。一機換一機,很公平,又不用錢,又能試到沒接觸過的系統。唯一限制是有限定時間﹣﹣你,不想挑戰一下自己嗎?在這個短時間內,你能了解到幾多,全在於你敢於有多大的嘗試。要來玩樂玩樂嗎?


(上次的活動照片XDD )

日期: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
時間:1400 – 1800
集合地點:SHIDOU STUDIO(觀塘成業街十九至廿一號 成業工業大廈3樓14室 )
預計人數:12人
外拍主題:街拍!隨意探索新裝備的可能性吧:)
需準備的事物:
1.一部心愛/常用的菲林相機!不論小至SPY相機,大至8X10 (可能嗎?),單反、RF、即影即有…只要是菲林相機都可以!
2.一卷底片!不論負片、正片,還是黑白片,但當然要符合自己帶來的相機的格式!
3.一顆勇於嘗試、不怕困難的心!一個堅持菲林攝影的理想!及一個想試晒所有相機系統、所有菲林的夢!
【【【報名費用:免費!】】】

活動流程:
1400 於觀塘SHIDOU STUDIO集合。
1400-1530 簡介活動、抽籤及交換各參加者的相機、在限時內爭取相機擁有者給予的使用提示
1530-1730 外出拍攝、與新同伴享受這快樂的時光:)
1730-1800 回到SHIDOU STUDIO集合、交還相機、自由分享及交流使用心得!


(集合地點:SHIDOU STUDIO地址!)

交換遊戲後我們會收集參加者的優秀作品,再有【後續活動】!現在先保持神秘!總之參加者必有驚喜,各位可以盡情拍攝,讓其他朋友分享我們的喜悅和拍攝成果吧XDD

我們歡迎各攝影新手、大師、底片愛好者、大朋友、小朋友……報名參加!
如要報名,請按以下格式填寫相關資料,然後傳送到 [email protected]
標題標明是【我想參加交換遊戲2!】
我們會盡快聯絡你,以確認各細節!

參加人數(如超過一位,請自行複製下列表格):
姓名(中文全名):
暱稱:
FB 帳號:
聯絡電話:
參與交換遊戲的相機:
準備交換的底片:

*注意事項:

1. 借出者及使用者在進行活動前需考慮及了解是次活動過程中的所有可能承受風險,及
2. 請愛惜別人借予你的相機及菲林,使用者如對相機作出任何損壞行為,不論無意或故意,需自行對借出者負責及賠償。
3. 為保障個人財產,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將會被記錄,直至活動完結後10天內予以刪除。
4. 名額先到先得,如人數已滿,SA會再作公佈:)
5. 感謝SHIDOU STUDIO(http://www.shidou.com.hk/)提供場地支持!
6. Since Alive Creations將保留所有事項的最終決定權而不作另行通知。

活動連結: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707471100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