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正煩惱如何向女朋友求婚,這裡正好有個參考。

五年來,攝影師Dale Sharpe 一直希望可以在北極光下向同為攝影師的女朋友 Karlie Russell 求婚,給予對方一個獨一無二的難忘經歷。本來要拍攝好看的北極光已不簡單,還要製造驚喜,難度甚高,但結果他真的做到了!

由於兩人都是攝影師,所以經常外遊拍攝,其中北極光是他們最喜愛的景色之一,也成為今次求婚選址的原因

事實上求婚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之前Dale Sharpe 試過把求婚戒指放在保濕劑裡,誰不知上機時因為行李過重,Karlie Russell 把保濕劑連同USD 4,000 的戒指扔掉,首次求婚就這樣告吹。

儲錢買過戒子,Dale Sharpe 今次趁工作與Karlie Russell 再次同遊冰島、挪威及芬蘭,並在北極光下假裝與對方自拍,隨即單膝下跪,由急救包中 (隨身攜帶,不會經常檢查亦不會輕易掉棄,聰明) 取出戒指求婚,當然,無論是求婚還是求婚相片,結果都非常成功,恭喜阿。

其他外遊相片,這就是同為攝影師夫婦的樂趣:

真的是很難得和夢幻的求婚呢,所以最好還是不要讓女朋友看見。

via Bored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