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或許是個太辛苦的行業,所以出現了這個意義不明、玩味性質超高的免費圖庫網站「スキマナース」(Sukima Nurse)?這些照片當中,護士會在下水道拿著薄餅、會望著窗外的世界末日、會看著病人玩影分身……如其所宣稱,大概只有 1% 的黐線佬才有興趣……

如果你對這些照片感興趣,甚至想得到怎樣用的話,可以到其網站下載,照片都提供免費自用甚至商業使用,但不允許轉售,或作其他違法用途云云。以下介紹部份照片。

不知道企圖吹甚麼……

可能與忍者龜有關?

拿著兩個尿壼追逼護士的病人

姑娘的體溫

護士與武士刀

藏在病人床下的護士與斧頭

多謝護士

靜靜看著世界末日

正在拆彈的護士

正在表演分身術的病人

正在想像燒肉的護士

正在想像自己正在想像自己正在想像自己燒肉的護士

吸花蜜的護士

剪劍玉線的護士

同時看到 10 個時間的護士

用手肘打爆手機的護士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甚至下載圖檔,可到以下連結瀏覽︰http://nurse-web.jp/photo/

順帶一提,可能你會留意到「http://nurse-web.jp/」這網址,內容是一個護士轉工的資訊網站,可能是提供轉職輔助支援,幫助護士脫離苦海的地方?有趣是超大量美型男性漫畫圖……

延伸閱讀︰免費任用的日系圖庫素材 Pakutaso,擁有過萬張高質照片還有多個獨特文化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