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來自雜誌 Cosmopolitan 的一個系列短片「#ThatsHarassment」,展示不同行業、不同職場中的性騷擾個案,而經常會接觸到模特兒的攝影師也是其中之一,以下據稱基於真實個案拍攝的短片,大家可看一看︰

據雜誌訪問 2,235 名女性的調查指出,三份一受訪者曾於工作中遭遇性騷擾。這輯由雜誌與 David Schwimmer 合作的影片,概念源於導演 Sigal Avin 的紀錄片系列,有關作品原意就是教育人們有關職場性騷擾的問題,而這類作品也期望鼓勵人們勇於指摘有關行為,雖然事實上非常困難。

例如剛才攝影師的片段,你會看到現場有一大隊人在見證,但為何沒有人出聲?因為害怕誤會?害怕說出真相?不敢挑戰攝影師的專業?太過上而下的權力關係?可能都是原因。(不少人表示,想起了 Terry Richardson,如果是香港或日本的話,相信大家會想起其他)

這裏還有其他幾段影片,雖然不是攝影師,但也可以一看︰

via SLR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