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來自西班牙的爸爸 Francisco Pérez,朋友都叫他做 Paco,他親身上陣拍攝另類的「懷孕照」,挺著這麼大的肚子,當然不是真的懷孕,而是他向妻子的一個道歉方式,你看看他肚上寫著的 Noelia,就是答案。

原來在大約 20 年前,他和妻子約定好要為女兒改名做 Noelia,但收到正式註冊表格時,由於這位老爸喝了一些啤酒,帶點醉意下填錯為 Natalia,而現在這位女兒已經 22 歲 (似乎也完全沒有改正過),所以他在去年就找了好朋友兼攝影師 Martyn Wilkes 拍攝一輯懷孕照,給妻子補償原有的 Noelia……

根本補償不到啦好不好?沒錯,其實他們根本旨在令大家開心,所以即使照片是在去年拍攝,過了一年依然在網上引起迴響。話說回來,這個老爸還有一個 26 歲的大女兒名叫 Virginia,似乎這個就沒有改錯名了。大家可看其他作品如下︰

其實是想自己玩飽,而隨便找個藉口吧?大家可按以下連結瀏覽更多作品。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