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時今日修圖已成為不少專業攝影師拍攝流程之一,攝影除了講求技巧外,創意都是關鍵。當拍攝出一幀相片後,如果懂得善用Photoshop,便可以將攝影作品的價值昇華,以至達到客戶的要求及擴闊客戶群。即使不是專業攝影師,善用Photoshop 也可提昇個人攝影作品的層次,使作品生色不少。許多大師級的攝影作品都有加入後期製作,令創意更具體化。

美國攝影師Christopher Cline 便是利用了Photoshop 後期製作將他的愛犬由實際上只有2英呎(約60公分)高,屬小型犬變成比人更大的「巨型犬」。


(相片來源: christophercline IG)


(相片來源: christophercline IG)

瑞士攝影師 John Wilhelm 亦利用Photoshop 大玩超現實家庭寫真。


(相片來源: http://www.johnwilhelm.ch/)


(相片來源: http://www.johnwilhelm.ch/)

欣賞完攝影師作品後,是否馬上想將創意注入自己的攝影作品中?為針對攝影師的創作需求,Fevaworks 為 Photoblog 讀者提供免費3小時數碼圖像課程試讀班,加強你對Photoshop 軟件的應用方法,讓你的創意融合攝影!

免費試讀 – 數碼圖像設計高級證書課程

日期: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時間: 19:00 – 22:00
地點: 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http://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ADOBEL1
查詢熱線: 3106 8211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