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標題那個「爛gag」真的是官方出的,就算英文也是「This isn’t an update, this is a significant replacement with improvements in three important areas; power, power and power.」既然重要到要重覆三次,那麼 Profoto B1X 比起之前相當受歡迎的 B1 有甚麼分別呢?

他們強調的強化,包括 LED 造型燈增加了 80% 的光線輸出、電池容量增加了 50%、滿功率下可閃325次 (B1 是 220 次)、B1X 的 HSS 高速同步範圍達 9 級,號稱比其他閃光燈更強,最快可達 1/8000秒、當然仍是支援 TTL 等。

而有趣是,其尺寸及 3 公斤重量與前並無大分別,只是目前仍未有售價及開售日期,甚至 Youtube 片也未有,只有官方網站現身,可能根本未推出?

想瀏覽更多,可到其網站︰http://profoto.com/speed-redefined/int/b1x/

via 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