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論壇不時會有一些 PS 熱潮,是為藝人女星之類「卸妝」,把淡化眉毛、消去眼線、減去紅唇等,還大家一幅素顏的「真」照片,而現在也有手機 App 可以讓你方便地做到了。這個名為「MAKEAPP」的軟件,除了如其他美容 app 可以上妝外,也可以一鍵卸妝,號稱使用 AI 及神經網絡技術等,分析面部特徵之類,進行較準確的卸妝,從示範照片來,似乎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這個 App 對於各大 IG 女神來說,或許就是惡夢了吧?除非你對於自己的素顏還是超有自信啦……

還有影片介紹提及,這個 App 還在開發「即時化妝 / 卸妝」技術,拍片也一樣無所遁形,會不會太誇張了?

大家都想要試玩了嗎?可到以下連結瀏覽免費下載︰

iOS︰https://itunes.apple.com/app/makeapp-ai-based-makeup-editor/id1236717369?l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gicunicorn.makeapp

via HKGol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