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佛羅里達大學的 Madison Ellis (@thatdamnvegann) 非常喜歡小動物,她目前已經養著 8 隻貓、5 隻狗,還有一頭豬,而且大多數都是領養回來的。她最近就養了一隻 2 個月大的小貓 (上圖),名叫 Cinderella 又或簡稱 Ella,這也是某天晚上在街撿回來的。

這隻新來的小貓不怕生,甚至會追著家裏的狗,又或挑逗體形比牠大三倍的貓來玩,看來相當有趣。而當主人讓新貓吃東西,還要替牠拍照的時候,另一隻貓就衝進來!!

這隻擋著鏡頭、看來超妒忌的貓貓名叫 Jesus,也是撿回來的,性格本身就非常「黐身」,這個舉動可能真是由心而發!眼神真的超憤怒……

(不過主人都補貼照片,說明 Jesus 本來是很乖的,也很喜歡新來的妹妹)

(至於新貓 Ella 也很可愛呢)

當照片分享到 Twitter 之後,馬上引起了不少迴響,很多「貓奴」都紛紛表示同感,甚至分享了他們曾拍到的類似照片︰

咦,狗都會?

貓就是這麼麻煩的生物,真的超麻煩。(想養)

via Buzz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