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攝影興趣轉成職業 – 數碼商業攝影文憑課程

相信有不少攝影愛好者都希望將自己的興趣變成事業,逃離現時沉悶又刻板的工作,成為一名專業的職業攝影師。踏入數碼及社交媒體年代,想入行比以前簡單得多。只要你拍得出一輯好看的照片,然後透過社交媒體發佈作品或者建立專頁作宣傳,便能夠接觸到客戶,開拓職業攝影師生涯。

透過這個方法成為攝影師的人眾多,如何突圍而出是你必須思考的問題。怎樣把構思轉化成照片,影出你所想是致勝關鍵,所以你必須掌握多種不同的商業攝影技巧。

商業攝影的範疇很廣,例如有拍攝商業產品、有人像拍攝以及一些動靜態攝影,如水滴﹑爆破等等… 每一項都需要有不同的專業拍攝技巧。如果你能夠掌握,要成為受歡迎的專業攝影師便指日可待!

資深人像及商業攝影師開班教授專業攝影技巧

有見及此,Feva Works特別為有意投身攝影行列的讀者開辦了「數碼商業攝影文憑課程」。由4As廣告界炙手可熱的專業攝影師 Steve So 親自傳授專業攝影技巧及業界工作流程。Steve So擁有逾廿多年的專業攝影經驗,其作品更堪稱殿堂級,曾破紀錄兩年內為超過4000名八個月大的嬰兒進行拍攝,其成功故事亦被CCTV,明珠台拍成特輯,同時獲《香港寬頻電視生活台》《MetroPop》《PhotoBlog.hk》《DiGi數碼雙周》《相機世界》等攝影雜誌及網站邀請分享攝影心得。


Steve So 作品


(Steve So 作品)


(Steve So 作品)

完成課程後,你不但可以同時掌握多種專業攝影技術,亦有機會參與 Steve So 真實攝影工作機會,令你在眾多攝影師中鶴立雞群。有興趣的讀者可透過以下網站報名及查閱更多有關課程資料。

數碼商業攝影文憑課程
日期 2017/08/15 – 2017/11/24(每週二及五)
時間 19:00-22:00
合共 90小時
地點 Steve So Studio
費用 $13,800(此課程已納入持續進修基金,減免後只需付$3,800)
課程詳情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CEFPHOTO&categoryid=118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3106 8211與客戶服務主任查詢。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