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自拍照竟然拍到兩頭人!?照片中兩位人名為 Mitchell Flann Erika Gomos,他們早前用手機 Samsung S7 進行自拍,使用了手機的「Wide Selfie」模式,其實就是一種進行全景圖拼合技術的自拍,結果就變成這樣……

照片兩位主角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照片攝於布達佩斯,位於多瑙河旁,他們在旅行不同城市時,都會拍攝這些照片,而今次這種「失手」則令他們覺得超好笑,放上討論區後也是大受歡迎。

Remember that time when Erika sneezed during the panorama?

A post shared by Mitchell Flann (@mtchflnn) on

現時不少網路 meme 都是因為全景接合失敗而來的趣圖,有興趣的話,大家都可以自行試試呢。

延伸閱讀︰日本網友教你,超簡單扮成 Google 街景拍攝到的「兩腳貓」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