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將於2017年7月21至25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該全新展覽由香港貿發局主辦,呈獻來自香港、中國內地、日本和韓國的90多家參展商,展出超過120個品牌的運動及消閒產品和服務。同時,大會更安排了超過40項現場活動,為參觀人士帶來採購運動休閒用品和體驗相關活動的新穎選擇,是一家大小、男女老幼皆宜的暑期活動。

6大展區網羅精選運動休閒產品 

第1屆香港運動消閒博覽以「Stadium Live」為主題,設有6個展區,分別是「戶外體驗」、「運動營」、「健康與健身」、「攝影世界」、「樂遊天地」及「手工藝墟」。入場人士可按不同喜好到相關展區參觀,部份展商更提供試玩及產品體驗。

攝影品牌齊列陣 最新產品體驗

為推動攝影風氣,香港攝影器材進口商會將與其會員品牌聯合參展,於攝影世界中展示攤位﹐予入場觀眾體驗最新攝影產品及資訊。而攝影商會將會於博覽其間首次舉辦香港運動消閒博覽攝影比賽,鼓勵入場人士帶同相機到場,攝下博覽眾多精彩節目的精彩一刻,獎品豐富,頭獎可獲Nikon最新數碼相機一部!

國家地理攝影論壇

而於7月22日,大會亦將舉辦國家地理攝影論壇,由《國家地理》雜誌中文版香港營運總監蔡耀明及總編輯李永適,以及2015和2016年國家地理攝影大賽的得獎攝影師,交流影像故事和攝影心得。

香港書展期間舉行 一票通行

第28屆香港書展將於7月19至25日假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會特別於書展期間同場舉行是項全新展覽,並提供一票通行的安排,為參觀人士、尤其是青少年,送上多姿多采的暑假好去處,以及藉以培養他們對閱讀、運動、戶外活動、手工藝等多元化的興趣。

 

香港運動消閒博覽詳情請參閱:
http://m.hktdc.com/fair/hksportsleisureexpo-en/HKTDC-Hong-Kong-Sports-and-Leisure-Expo.html

攝影比賽詳細請瀏覽APE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pe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