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年書展推出第三本著作,名為「香港遊玩攻略88」,內容有別於兩本前作,新書以遊玩為主,賞花、看星、行山、攝影、遊生態、逛水塘和觀天文等,介紹多個不同主題及景點,特別加入適合一家人去的簡單地方,期望讀者可以輕輕鬆鬆遊走香港,假期不愁沒有好去處。

聯C兄說:「今次呢本書寫得最辛苦,因為內文有88課,題材又完全唔同,用左好多時間去構思。」

露伊說:「我地好遲先決定出呢本書,只有兩個月時間,本來諗住開足Turbo 趕工,點知中途入左醫院做手術,好彩最後個人同本書都無事。」

我們榮幸地邀請了幾位重量級嘉賓寫序,節錄如下:

黃婉曼

RISE麵包教室創辦人及專欄作家

「日出日落、尋幽探秘,是要經歷多少的崎嶇路程,還有屏息守候,才能用鏡頭為我們留住那一處美好風光,大飽眼福。今次的作品還加入實用的遊玩資訊,貼心至極。」

尹競生

尼康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

「流浪攝的作品著實能帶給我們遠離城市煩囂的快感,香港原來如此多嬌,平日勤奮忙碌,假日郊遊攝趣,有明燈引路,確是其樂無窮。」

Eddie Tsoi

Manfrotto亞太區市場總監

「我在此推薦「香港遊玩攻略88」予每位讀者,帶著此書追尋他們的足跡,重新認識另一個香港。」

流浪攝在香港書展2017:

1. 新書發佈會:

日期:2017.7.19 (星期三)

時間:晚上7:30 – 9:00

報名:https://goo.gl/y37Wza

2. 到臨萬里機構攤位1D-B02

日期:2017.7.19 -25

時間:留意流浪攝FB

3. 出席香港雙年獎頒獎禮

日期:2017.7.20 (星期四)

時間:下午2:30 – 4:30

報名:https://goo.gl/Tq8A1Z

流浪攝。www.facebook.com/WanderingPhotography

(以上內容由流浪攝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