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坪洲遇見牠》Somewhere Over the Island – 社區動物攝影展及工作坊

日期︰7月29日至30日 及 8月5日至6日
時間︰12:00 – 6:30pm
地點︰坪洲 永興街 9C 活動室

這次活動由一班一直關心社區動物的坪洲街坊、城鄉動物隊及 Catnum Photos (貓格蘭攝影社) 合辦。

我們會深入坪洲社區同街坊互動,希望透過傾謁、訪問、拍攝及問卷調查,去了解和記錄坪洲人與動物的關係。而收集到的資訊會於展覽中以相片、錄像和圖畫等等展示,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平台讓街坊去認識島上的動物,亦會為街坊提供關於照顧動物和社區動物絕育的資訊。

除了相展以外,我哋亦會舉辦遊戲工作坊,希望大人細路都可以一齊參與認識社區動物。另外,亦會放映台灣電影《十二夜》,映後會邀請前線動物義工和街坊分享感受和交流。

詳情可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catnumphotos/

Catnum Photos 貓格蘭攝影社

香港攝影團體,成立於 2017 年,由一群社區貓攝影師組成。與新聞界殿堂級攝影通訊社 Magnum Photos (馬格蘭攝影通訊社) 一樣,Catnum Photos 相信透過持久的關注,影像可反映當下的社會面貌,為社區動物在歷史中留下註腳,締造改變的契機。

(編按︰這是本地攝影師 Micros Yip (捕貓捉影) 與社區貓攝影共同組成的團體,今次展覽涉及其中 8 個單位,包括 Candy Kwok、Jonas Chan、Jossie Ng Photographyhy、貓村百科 mao tsuen、by flora、香港貓咪、貓奴誌及路上遇到貓,紀錄坪洲社區貓狗的生活,另外 5/8 (六) 7:30pm 則放映台灣紀錄片《十二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