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航拍機的應用範圍愈來愈廣泛,除了在戶外效遊時,可以利用航拍機記錄和親友的難忘一刻,航拍機更廣泛應用在商業用途,譬如有婚紗攝影公司,為準新人在戶外高空拍攝Pre-wedding相片或影片,令準新人可以擁有一輯與眾不同的婚紗照,享有一生一世的難忘回憶。此外,有發展商會選擇利用航拍來展示新樓盤的優越地段,亦有大型綜合娛樂設施在開幕時,選用航拍機來展示宏大的外貎,以及萬人空巷的場面。學習使用航拍機,可以讓你接觸熱門的新科技,從中享受攝影和後期製作的樂趣,更有可能為你開拓一門新的收入來源!

FevaWorks將於8月份舉辦「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邀請專業航拍課程導師Lock Sir及遙控飛行器專家George Sir和參加者分享航拍注意事項和後期剪接技巧,以及講解相關法例規管等。

Lock sir是航拍達人,其製作公司曾經幫不少發展商和地產代理進行樓盤拍攝工作,創下一個月接近$100萬營業額的佳績。Lock sir亦經常接受媒體訪問,跟攝影發燒友分享航拍視野帶來的新觀感。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當日會有航拍機展示區,展示及試飛最新DJI 航拍機,想投身航拍的讀者,切勿錯過報名時機。

課程合作伙伴: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FREEHKGAPV
課程時間表: 

日期 2017/08/14 – 2017/08/14
時間 19:00-22:00 (MON)
合共 3小時
地點 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 3106 8211
立即報名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