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大概已經說明了這個故事,雖然看起來有點奇怪,但這件事說起來還是有一個條理。

這輯「新生嬰兒照」的父與母,名叫 David Ward 與 Rebecca Hayes,他們在高中的時候開始拍拖,還在第二年時懷了孕,但是在孩子Clayton 出生之前二人就分手了,結果他們從未這樣「一家三口」拍攝過新生嬰兒照。

在這之後兩人都分別與其他人結了婚,但因為 Clayton 的緣故,他們仍保持著朋友關係。不過在 2013 年的時候,媽媽 Hayes 的丈夫過身,而到了 2015 年就到爸爸 Ward 的妻子患上癌病,然後在翌年逝世。二人接連遭逢痛失配偶之痛,而在這期間,他們亦分別成為了對方的支持,結果在兩人的配偶分別離世後,竟又重燃愛火。

這個「劇情」說起來就像是某些老套電視劇,但現實就是這樣,當他們身邊的人都議論紛紛,覺得這兩人好像都有種不幸際遇時,命運就將二人重新拉回一起。

至於攝影師 Duffi Crowson 就表示,她從小就認識 Hayes 這位媽媽,而今次拍攝也是以有趣為主,正如主角所述,這照片是希望讓其他人會心微笑,沒錯,生命有時是很怪異,甚至可怕得叫人害怕,但仍然有美妙的部份,也會不知不覺帶領你前進,擁抱並接受就可以越過困難。

歡迎這位「新生兒子」Clayton Denes,出生於 1995 年12月12日,現時 240 磅重,身長 75 吋……

via Huffington Post via Bab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