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發展,近年航空拍攝 (Aerial photography) 成為潮流,攝影、錄像發燒友紛紛加入航拍行列,各大專業品牌亦推出各式各樣的航拍器材。無他,航拍所能呈現的視角獨一無二,透過高空俯視拍攝讓作品展現不一樣的氣勢。創作不再局限於空間,令航拍的熱潮經過多年繼續有增無減,更廣泛應用到不同的場合。

以往航拍需要昂貴的器材及租用飛機或直升機於上空中進行拍攝,隨著技術發展成熟,今天只需要利用搖控模型飛機加上攝影機,便可輕鬆拍攝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專業相片及短片。無論是婚禮聚會、表演、開幕典禮還是大型的商業活動,均用到航拍技術!

航空拍攝雖然有趣,然而對新手來說並不是易事,事關操控不當甚至會對他人構成危險! FevaWorks持續開辦的「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能讓攝影、錄像愛好者了解由拍攝到後期製作的流程,放心投入全新角度航拍世界。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航空攝影和錄像製作工作坊

日期:2017/09/28 – 2017/09/28
時間:19:00-22:00 (THU)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查詢熱線: 3106 8211
立即報名:
http://www1.fevaworks.com/portal/site/course.asp?code=FREEPBAPV

(以上內容由 Fevaa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