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俄亥俄州的一位媽媽 Emily Mueller,在攝影師 Kendrah Damis 的協助下,拍攝一幅另類的懷孕照,就是身披著 20,000 隻蜜蜂,對於普通人來說可能狀甚可怕?不過畫面也讓人想起,以前不少賣蜂蜜的廣告都喜歡這樣拍,例如長了「蜜蜂鬍鬚」之類的照片呢……

不過原來照片背後也有一些故事,因為這位媽媽原來已經有 3 次流產,這是她第 4 次懷上小孩,而預產期則在 11 月。她不單最喜歡蜜蜂 ── 這種大自然超有價值的昆蟲,而蜜蜂本身也代表著生與死,是次拍攝,也是其願望的反映吧。

至於和這麼一群蜜蜂拍攝,自然也引起相當多迴響甚至爭議,這媽媽也承認自己遭叮了三次,但原因是她誤坐在蜜蜂上或手臂撞到牠們,並表示蜜蜂並沒有主動攻擊她,牠們都是很溫柔云云。或許照片呈現的效果,其實讓人覺得蜜蜂沒有想像中恐怖吧。

拍攝情況︰

其他照片︰

照片在 Facebook 發佈後引起了相當多關注呢︰

via Huffington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