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都會帶小朋友去影樓拍照留倩影,美國一個17歲的哥哥 Eagan Tilghman就自己落手落腳,為3歲的弟弟Louie打扮成小丑,拍攝相集。但是,這輯相跟一般的小朋友相集不同,以史蒂芬·金的電影《It》(譯︰小丑回魂 / 牠) 為靈感,氣氛非常恐怖。

打扮成白面小丑後的弟弟,不論是木無表情或者咧嘴笑,都給人很詭異的感覺。除了在荒郊、火車軌拍攝,小弟弟更浸在水中,只露出半張臉仇視著鏡頭,相當入戲。

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都表示恐怕會發惡夢,更希望萬聖節時不會有小朋友作這樣的打扮到訪。

另一方面,Union Pacific Railroad(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則提醒,非法闖進火車軌的後果比詭異小丑更可怕,因為火車行駛時比你想像中安靜,駕駛員看到你時也已經太遲了,所以切勿亂闖路軌,免生意外。

為免大家看完小丑相集之後,今晚會睡不著或者發惡夢,最後看看弟弟未化妝時的可愛樣子定定驚吧。

延伸閱讀︰

精選 15 幅世界各地 Cosplay 小丑女 Harley Quinn 攝影作品欣賞

日本媽媽拍攝「舔浴室門的兒子」畫面超震撼,被網民 PS 成恐怖電影海報

〔不安慎入〕30 張舊照片讓你感受,昔日萬聖節的詭異氣氛……

via Bored P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