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時代》雜誌 (TIME) 選出了2011年最令人驚訝的照片,共四十多張,這裏挑選了一部份與大家分享,回顧這個風雨飄搖的2011年。

1. 在尼加拉瓜首都馬納瓜的鬥牛節中,一隻猴子騎著一頭牛出場。

2. 在紐西蘭基督城發生了 6.3 級大地震,造成接近400人死傷,下圖火車軌亦被大地所扭曲。

3. 在蘇丹一個牧場,一名男子正用牛尿來清洗自己。

4. 在美國加州南部,鹽田上一棵枯死的橡樹,被滿月所照亮。

5. 在西班牙狂歡節上,一名男子戴著面具,穿上動物內臟,躺在地上,以怪異的服飾慶祝春天到來。

6. 由歐洲太空人Paolo Nespoli於國際太空站拍攝到的照片,位於阿根廷的巴伊亞阿內加達。

7. 在日本東北部的仙台,受地震及海嘯襲擊後兩天,一名老婦人的屍體被發現於她自己的屋內。

8. 在日本宮城縣,受地震及海嘯所影響,一所寺廟正如下圖般卡在樹林中。

9. 在象牙海岸的阿比讓,一些士兵正在受訓,他們卻沒有拿著武器。

10. 在美國德州,猛烈的山火燒毁了大量房屋,一些熔解了的金屬流向四處。

11. 在古巴的卡馬圭,一隻名為「Yeti」的犬隻,不但餔育自己的子女,還有14頭豬。

12. 在美國德州,大火摧毀了超過 600家房子,於水塔四周也被燒焦。

13. 一架飛機穿過一道強光,這強光是紐約為了911事件十週年,所發射的「紀念之光」。

14. 在南非,一隻黑犀牛正被軍用直昇機運送,遷至15哩以外的新居,以避開來自非洲各地的偷獵者。

15. 來自瑞士的 Freddy Nock,走在吊車的電纜之上,並前進了995米,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16. 墨西哥一名犯人,因非法持有槍械被判入獄二十年,其女友探監時把犯人放進行李箱企圖越獄,結果事敗。

Source: Time Ligh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