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香港的 Jeffrey Tsang是一位水手,同時也是一位海事vlogger和攝影師,經常隨著貨櫃船來往世界各地。他最近在YouTube上載了一條在貨櫃船上,用 Nikon D750及Rokinon 12mm f/2.8鏡頭拍攝的縮時影片,紀錄了由紅海出發,途經印度洋、馬六甲海峽、新加坡等地,至到香港的30日航海旅程。

這條10分鐘的4K影片由近8萬張照片組成,捕捉了瞬息萬變的雲層、星空、閃電、破曉等等壯麗的景色,以及繁忙的貨櫃碼頭。Jeffrey Tsang表示,在大海航行夠能讓我們認識到自己在這美麗的大世界有多渺小。

如想觀看更多Jeffrey Tsang的影片,可瀏覽他的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pdSarF_FdCygiA1tOl6Cg/featured

via This Is ColossalDIY Phot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