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智能手機普及之後,演唱會觀眾都愛用手機電筒代替螢光棒,造出點點星海。最近在Formula Drift賽車場上,也出現了相似的畫面。有多年拍攝賽車比賽經驗的攝影師Larry Chen,事前聯絡了比賽的大會司儀Jarod Deanda,請他在廣播中邀請觀眾亮起手機電筒,讓他成功拍攝到賽車場上的光軌。上圖是大家還未亮起手機電筒時拍攝的照片。

觀眾亮起手機電筒後,Larry Chen 跟著賽車 Pan 鏡,然後拍攝到的畫面:

有了光軌的畫面明顯豐富得多,也更令人感受到賽車的極快速度。Larry Chen成功拍到了三張有光軌的照片,但因為兩輛賽車的速度不同,有時不能兩輛賽車都拍到清晰影像,所以他最滿意的是以下這張作品:

如想欣賞更多攝影師Larry Chen的作品,可瀏覽他的個人網站及Instagram:
http://www.larrychenphoto.com/
https://www.instagram.com/larry_chen_foto/

via Peta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