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Fridman是一位PS高手,不少網民都會把拍得不滿意的照片傳給他,請求他幫手改圖,「把自己修得年輕一點」、「把背景的路人執走」這類請求最常見。上圖的男孩請他把自己修得不要那麼像孩子氣,竟然就被修成了禿頭大叔……

James每次把原圖和成品放上Twitter都會獲得過萬個like,除了因為他的改圖技巧高超,也因為他實在太創意了。逆向思維、不按邏輯的改圖,感覺就像我們中學那時的百厭男同學,難怪作品這麼受歡迎,很多人根本就是為了看他搞笑,而把照片傳給他了吧?

大家可以看看James Fridman最近的10張改圖:

要求:「你可以把我的臉修成比男友的臉小嗎?」

要求:「我男友很不舒服,你可以把他修得看起來舒服點嗎?」

要求:「你可以讓我高過我爸爸嗎?」

要求:「我朋友因為我望著右邊那位朋友而生氣了。你可以把我修成看著左邊那朋友嗎?」

要求:「你可以讓我女友合上眼嗎?」

要求:「你可以讓我的朋友不是在dab嗎?」

要求:「你可以執走後面那小孩嗎?我不喜歡他的臉。」

要求:「你可以令我不那麼孤單嗎?」

要求:「我是相中的爸爸,你可以令那間條男不要望著我的後尾枕嗎?」

要求:「我和家人去音樂會時,我穿上了短褲,我的腿令這張照片難看死了!」

如想欣賞更多James Fridman的改圖,可瀏覽他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fjamie013

延伸閱讀︰

藝術家「發現」了 Donald Trump 下巴似青蛙,連環 P 圖惡搞超級生動

太多遊客在大屠殺紀念碑開心自拍「打卡」,德國藝術家 PS 改圖諷刺

以香港本地元素創作的超現實影像「Surreal HK」攝影師 Tommy F

via Bored Panda